2016年全美世界皙之密悄悄攀上台灣直銷十大排行榜,突然間,姵姵收到好多陌生私訊來問我,有關於公司的背景及經營方法。

要經營前,先把自己定位清楚~因為,若沒把自己定位好,很難理解真正的商機在那裡的!

IMG_2540.JPG

定位1. 我是誰?WHO?  相信大家聽過一句話,我不是巨人,但我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往前走。 首先,我很清楚我來全美不是打工,我是來創業,而我卻因為多項評估考量後不想以傳統方式來創業,無論是創業資金、固定成、風險和利潤等,皆是傳統創業要注意的要件。所以,我選擇了低風險和幾乎和自己當老闆相同,卻不用付一堆租金開銷創業成本的直銷產業。延伸閱讀:怎麼選團隊?創業前又要注意什麼?

定位2. 我要什麼?WHAT?  創業的原因每人都不同,但我想通俗的理由就是時間自由、增加收入、倍增時間、倍增收入....等。只有這樣?當然不止,還包含了成就感滿足、自我價值提升、學習成長和改變。

定位3. 我要如可做?HOW?  我從沒做過直銷這一行,我要怎麼開始,有沒有可輔助我的課程協助我的人?課程的實用性和落地性,能否真的在日常被用運?都是我會評值的。

全美世界皙之密專業皮膚老師.jpg

如果你已經完成上列三點條列式的定位,那麼恭喜你~你將可以進一步評估公司了

 

全美世界進軍台灣已有30年,一間新加坡上市公司,可以屹立不搖如此之久,實在不簡單!台灣的直銷公司共計快400間,能存活超過三年的,不到百分之五十。

為何那麼多公司會斷頭呢?其實原因很簡單。1.公司商品沒有競爭性,回購性和需求量小。2.公司的資金不足,帳務不明確導致周轉不靈。3.帶領團隊的領導人不夠洞悉市場需求與團隊的能力不足以支撐整體營運成本。4.制度有問題,利潤太低吸引不到人才或獎金發放率過高導致直銷商掏空公司。種種因素導致直銷公司經營破局。

所以,全美世界真的不簡單!2020年的營收,更是創下歷史新高!台灣總營收高達38億!

全美世界營業收入報告

而且,姵姵透過公司會員分佈地區佔比發現~全美世界皙之密的經營者現在在台灣還有一塊寶地未開發。就是大台北地區, 北北基地區!

全美世界發跡台灣中南 部,目前台灣中南部是最多領導的地方,台北可謂少之又少阿!姵姵經理誠摯的邀請台北地區的夥伴,歡迎你的加入!

1.如果你喜歡快、狠、準的規劃事業,或是慢工出細活的夥伴,姵姵經理都非常歡迎您,姵姵經理會協助你整理出優劣勢,為您的優勢放到最大化,為你找到獨特的經營風格。

2.團隊中擁有來自各行各業的人才,我們了解你,所以不用擔心。你的顧慮也是我們的顧慮。良好的溝通絕對是成功的基礎。

3.這是可以經營很久的事業,真正能讓你穩定且高額收入 的,只有在產品專業導向公司。全美世界皙之密和維格爾二大優質的產品才能培養出忠誠的愛用者。

4.完全符合各國法規和採用瑞士SGS檢驗,讓我們推廣起來不用提心吊膽。

5.台北地區有太多不同制度公司。歡迎有直銷經驗的夥伴直接找我們。不怕比較,只怕你不聯繫。

北北基地區是一塊全美世界皙之密的寶地,我們一定要強強聯手,YES體系擁有一套成功的運作培訓系統資源,搭配皙之密產品優勢,聯手打造台北奇蹟! 全美雖然不是獎金發放率最高的公司,卻是人文素養非常高的公司。

全美世界皙之密經營團隊.JPG

 

1590225373-3987221628.jpg

全美世界皙之密 金階GD企業經理 姵姵老師
歡迎加Line和我聊聊, LINE:scnail_penny

 

相關文章:

皙之密比價!我用皙之密不用錢!

經營皙之密之前你需要先知道的事!以免後悔

皙之密價格貴嗎?一定要買整套嗎?

皙之密那裡買?2020年怎麼買最優惠?

皙之密效果這麼好,倒底是什麼原理?

保養首重清潔,來看看怎麼洗臉才會真正的乾淨

五大面膜大評比!面膜懶人包

arrow
arrow

    皙之密姵姵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