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問題,真的很多人問過我,三年前的我也一直不想一次花這麼多錢買整套。我真的要說,這是一套可依皮膚需求搭配的保養品哦!

IMG_6578.JPG
對我來說,這是一套讓我變一張臉的保養品,在使用皙之密之前,我一直都用專櫃蘭X在保養,擦在我臉上的小黑瓶(100ML)至少20瓶,多年下來仍然沒有好皮膚。

IMAG1195.jpg
使用蘭X保養多年的臉,當時的我還使用海洋XX的晚霜~嘖嘖嘖!

直到我開始使用皙之密,才知道,原來我的皮膚可以脫胎換骨全部重生。 也就開始擋不住我想分享這套保養品的心情,因為幫助身邊朋友,從黑斑到淡斑、從痘痘臉到光滑,從老化到逆齡、從凹洞到平滑肌、從暗沉到透亮,這一切都要謝謝皙之密保養品。  皙之密停用後的副作用!!! (有圖)

IMG_0084.JPG

使用皙之密的我,零美肌歡迎來電視訊~哈哈

 

BUT!!!這麼好的產品,是來自直銷公司~因為很多人一聽到直銷產業,就會嚇到電話不敢接,訊息不敢讀,些這心裡怕被推銷而產生強烈的排斥感,甚至拒於千里之外,我完全理解體諒。
因為我也跟大家一樣!!! 就這樣,我偷偷關注了一年,我看到朋友皮膚越變越好,
我仔細思考,如果假設或許(用了這麼多不確定詞就知道我當時有多不敢下決心了吧!) 
如果假設或許,真的用了這麼有效果,那對我來說不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了嗎?

IMG_1106.JPG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姵姵其實是15年的美甲老師,自己開補習班無時無刻都在尋找一支強而有力的商品,但這5年來,美甲業真的很競爭,有時為了要保有競爭力想拿下產品經銷權每年要花上120萬進貨。但!美甲商品卻是僅能賣給限定的專業人士,那時候的我其實一直想跨足更大眾消費群的產業,而皙之密就在這時俏俏的進入了我的待進商品清單中了。 

也就是因為皙之密這商品是直銷,所以讓我可以增加一項銷售品項,又不用有任何囤貨壓力,更不用像傳統進貨那樣,每年簽約保證進貨量。對做生意的我來說,計算機按一按就能引進一支品牌,怎麼可以錯過了!  一堆人都在做直銷!! 為什麼要做直銷?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第一套皙之密,說真的基礎入會套組16500還真不便宜呢!         套組裡有什麼?

26341913.a7c38f1a6a6aefa45092cdeb63dc59f5.20042004.jpg
透過介紹人講解我才知道皙之密把產品分成1~9號,每一號產品都有不同特色與功能。搭配正確的使用方式,對於肌膚大大小小的麻煩,改善非常有感。當皮膚狀況減少,我的產品使用量就越少,真正從改善到保養,越用越省錢。[ 這是我第一次用到會越用越省的保養品! ]

 

我呢~也開始認真去上課,學習產品專業知識
皙之密是一套客制化的保養程序,每天使用什麼,要隨著皮膚狀況做點微調,這個呢~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肌膚密碼!
而產品的1~9號,則是讓我們挑選著搭配使用,斑長搭C15精華#7號,痘痘魔人一定要皮脂通樂8號,肉鬆一足更不要忘了9號能HOLD住你的肉,乾妹妹就不能忘了每天晚上需要6號來給細胞愛情的滋潤~

IMAG2121.jpg

所以呢?需要全部嗎?那就看肌膚狀況囉。但可以知道的是,如果膚況越來越進步,產品就越用越少囉。

嘿嘿,很專業吧!因為皙之密真的值得我對它下功夫。講到這兒,大家還記得皙之密是直銷嗎?我真心想說只要能消班消痘消老化,什麼銷真的不太重要了 

就這樣,姵姵越變越美了~我的臉部肌膚改善了,變得白、透、亮。從那時候開始,皙之密就是我的朋友。因為我出門不用再撲粉、上粉底,臉部的肌膚自然就會發亮。周圍的朋友開始會問: 妳的皮膚怎麼這麼好? 你有上粉底嗎? 你用哪一家的保養品阿? 可以教我如何保養嗎?這種成就感與喜悅,是花錢也買不到的。也在真心分享自用心得後,擦出了一份事業呢~

IMG_5990.JPG

認識全美皙之密後,我發現銷售根本就不用有好口才,很平凡的人也能有不一樣的人生。因為皙之密是一套非常好的產品,擦在臉上產品效果自己會說話。不用誇大,不用吹噓,不用作假。只要正確、有效的使用,再經姵姵指點下,你也可以擁有美好的臉蛋。當我開始一天天改善就能開始分享,記住是分享而不是推銷。  延伸閱讀:選對老師很重要!加入全美世界皙之密要怎麼選團隊?加入姵姵團隊的優點

真心誠實的分享在幫助別人變得更美、更漂亮。 藉由分享,我周圍的朋友家人也開始接觸皙之密,也就因為是直銷會因為這些分享成功,產生了屬於我的分享獎金。今天,不需要囤貨,只需要分享就可以變美兼賺錢。而這麼棒的一個商業架構,就是大家所不了解就害怕的直銷。 經營全美世界皙之密-停、看、聽,加入前邏輯思考一下

今天不論你是聽朋友說皙之密好、皙之密很紅,或是你單純想使用皙之密,或你想當副業來經營,或是您想挑戰全職經營,姵姵都很樂意解說與服務。
我會大力分享一路走來的正向的經營態度與經驗 ~

真心一句,若想更了解姵姵,歡迎加Line和我聊聊,再做出決定,保證不後悔! LINE:scnail_penny

  1590225373-3987221628.jpg

 

相關文章:

皙之密比價!我用皙之密不用錢!

皙之密那裡買?2020年怎麼買最優惠?

經營皙之密之前你需要先知道的事!以免後悔

皙之密效果這麼好,倒底是什麼原理?

保養首重清潔,來看看怎麼洗臉才會真正的乾淨

五大面膜大評比!面膜懶人包

皙之密bwl全美世界-新竹最優質實體經銷店面

現在的霧霾這麼嚴重,洗臉前記得先做這件事

歡迎你一起來了解全新的世界
LINE我
scnail_penny

一起來探索生活的多采多姿 到姵姵的臉書走走吧!

 

 

 

arrow
arrow

    皙之密姵姵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