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的人都不會立志「我要做很厲害的直銷人」,主要是因為直銷過去總是被一些不當強迫推銷手法搞得心理生厭
但是,你一定聽過朋友說:「我本來沒有要經營,但就因為產品太好用了,所以就一堆朋友跟我用」、「我也不缺錢,真心的覺得產品好,就真心推薦」
其實,在姵姵經營直銷的這幾年看來,這是個非常危險的經營者,隨時有可能會夭折,更糟的是,一堆朋友瞬間成為產品或創業孤兒

IMG_8347.JPG

因為創業本來就是一件需要僅填評估的大事,成功的機率才會高。
現在,就讓我來分析一下,一個經營直銷前必需要做好的功課。創業是自己的選擇,所以一定要做好創業分析

創業前的第1要點:清楚自己的定位
為何我會說經營直銷是創業?因為,在這裡,我們不用打卡上下班,不會有"主管"來盯你的業績,當然沒有所謂的底薪,但是卻能透過努力去創造無限高的收入。
如同過去姵姵開連鎖美甲補習班,我招收的學生越多,我的收入就越高,是沒有上限的。  延伸閱讀:全美皙之密制度

全美創業與傳統創業不同的地方是:
1.不用固定成本:全美世界不用強制重覆消費、不用店租、不用人事管銷 (姵姵過去的美甲店一個月管銷費用75萬元呢!) 所以,非常適合沒有資金創業的人
2.不受到景氣衝擊:在景氣好時消費者多,而在景氣不好時每一位顧客都可成為經營者。(全美世界成了2020年新冠肺炎下的救星) 斜槓人生已經普及
3.自由安排的時間:經營全美可完全自由安排時間、一天2小時~一天10小時皆由目已決定。 從兼職開始甚至是加庭主婦都能騰出時間來經營
4.創業成本低:想開傳統產業,不管是那種店,創業成本都超過50萬。但經營全美世界不用任何創業成本,只需從換一套保養品開始。高報酬率是創業的首選
5.收入倍增/時間倍增:如果要在傳統創業達到倍增,想必成本也是倍增的。但直銷透過推薦來架構組織,當成員也開始分享積分會向上累計,收入就開始倍增
 如果你能把整個創業模式來和7-11加盟連鎖來對照,應該就能懂直銷產業的倍增模式。選一個行業真的能達到越做越輕鬆

IMG_3996.jpg
創業前的第2要點:選擇體質強壯的公司
若今天有一筆錢要投資公司,請問你會投資711總部還是小雜貨店?想必大家都會選7-11總部!因為他有完善的管理和強大的背景及過去豐富的經驗
同樣的道理,如果要在全美創業,我們投資的是大量的心血和時間,是否也應該要清楚公司的背景

我選擇全美世界的優勢:
1.三十年新加坡上巿公司,受政府監督且經常在各國得到企業獎項。
2.創辦人擁有40年直銷經驗,經驗的完整傳承是公司重視的事,因為他使新加入的創業者能更輕鬆學會。
3.誠信文化是全美最重視的文化,凡舉產品成份、制度優勢、經銷商培訓皆以誠實表述為第一要求。
4.無可替代的產品,全系列產品速求高品質/高吸收/有效性,開發原則符合開發國家人的需求:抗老化、護健康
5.快速複製的SOP課程及活動,如果你以為麥當勞的成功是因為東西好吃,那可大錯特錯。其實麥當勞的成功是因為有一套完整的SOP。

IMG_4069 .jpg

創業前的第3要點:清楚的了解錢從那裡來
所有直銷新鮮人的通病-制度不清楚!我真心的說,若跟到這樣的領導人可要自求多福了!
上班族面試都會問清楚底薪和上班時間及休假日數,為何創業可以不負責任的不懂制度呢?

全美世界制度優勢:
1.太陽制不夠到條件限制,即使分享1人都能領獎金。
2.跨國經營,位階平移,我領獎金的%數也是相同。
3.晉升後永不降階,也不怕被超越。所以不會衍生囤貨問題。
4.最初階即可領全國分紅。
5.可傳承,讓經營真的邁向永續之路。

 

以上的分析極為重要,當然文字能表達的也很有限。若大家正在找一個斜槓的機會,或是想解最新的分享經濟歡迎加入LINE和我聊聊哦!
選對團隊、選對領導真的很重要! 他是你創業的靈魂哦!

 

歡迎找姵姵老師討論哦~
LINE:scnail_penny  LINE直接問姵姵:   http://line.me/ti/p/2YcP8bb6vw

相關文章:

皙之密價格貴嗎?一定要買整套嗎?

皙之密那裡買?2020年怎麼買最優惠?

皙之密效果這麼好,倒底是什麼原理?

保養首重清潔,來看看怎麼洗臉才會真正的乾淨

五大面膜大評比!面膜懶人包

皙之密bwl全美世界-新竹最優質實體經銷店面

 

新竹皙之密  姵姵老師

 

arrow
arrow

    皙之密姵姵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