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全美世界光是加入的新會員就多達 6萬多人,以82法則來說,光這二年孕育了一萬二千個經營者

IMG_8347.JPG

這麼多團隊都在經營,要怎麼選擇呢?想必這是初創業的你需要很謹慎思慮的問題吧!這篇,整理了姵姵這四年多來經營全美皙之密的優勢,我相信,看完後你可以很快做出比較和判斷。

有一句話這樣說,女人最怕選對老公,事業最怕選錯公司,直銷最怕選錯上線

聽起來像玩笑話~但確實是如此的!好的上線可以為你帶來很多的輔助,尤其是在實戰經驗上,更是可以將過去他的經驗複製給你,為你起步的事業超前佈署。皙之密上線領導跟下線的關係是非常緊密的,二人就像母子會有共同目標,並且互相扶持幫助,一起合力完成每一個巿場推廣。所以,挑選上線時無論是上線領導對這份事業的態度、人品、價值觀等,都列入評估。

 

IMG_3996.jpg

加入姵姵團隊的好整理如下:(總不能只說自己棒,棒在那都講不出吧~

  1. 1.姵姵有開店16年的經驗-相信在別篇有看到過去姵姵開美甲連瑣補習班16年,規模含本店共三間門巿、教育中心,除了自己有門巿銷售和服務經驗外,光看這年資就知道姵姵的堅持力非常好。並擁有實際帶人的經驗,所以能將心比心的為每個不同的立場去思考。而經營全美世界需要大量與人溝通,這些溝通經驗會協助團隊中的每一位。
     延伸閱讀:一堆人都在做直銷!!-為什麼要做直銷
  2. 2.姵姵豐富的教學經驗會做不等於會教!姵姵天賦就是把實際經營皙之密的經驗條列化並用大家能理解的步驟複製給大家。

 

姵姵豐富的教學經驗-會做不等於會教!姵姵天賦就是把實際的經驗條列化並用大家能理解的步驟複製給大家

 

  1. 3.我很用心找到每個人最棒的特質-如果要把每一個人都印成同一個模,這是非常辛苦的! 姵姵也不認同這種帶團隊的方法,我會去找到每個人的優點,讓長處結合全美世界延伸出獨一無二的經營亮點。也因為如此姵姵團隊中已經培養出創業系統講師、肌膚美妍檢測師、健康維格爾咨詢師、產品講座分享主講人、陌生開發帶領人等多位不同專長的高階領導人。 而你的優勢,也在我們密切配合運作後為您找到。

維格爾聽診

  1. 4.姵姵是位全職經營者-這意味著,剛加入這個全新領域的你需要支援時,姵姵盡心盡力提供協助。而我們整個團隊可協助服務的範圍涵蓋:中國、台灣、 澳門、香港、泰國、印尼、菲律賓、澳洲、越南、馬來西亞、韓國。
  2. 5.姵姵過去慘不忍睹的膚況-為什麼這也能變優勢呢?因為我夠慘,所以我很認真去體驗產品,並多次進修肌膚學和產品搭配等課程,對肌膚生理學與皙之密配方搭配非常拿手。 讓新夥伴更快學會有效使用皙之密的正確手法、使用步驟和用量的差異、如何幫新客戶開立皙之密護膚配方、教新夥伴如何判別膚況...等等。透過系統學習,很快就能駕輕就熟。延伸閱讀:姵姵的親身體驗的效果

 

  1. 6.網路行銷成功經驗-姵姵的第一位經營者就是透過網路而來的陌生人,而我是百分之百認同網路行銷的,剛加入直銷的人最常問:我一定要從身邊的親朋好友開始嗎?姵姵在這回答:不用的!我們團隊會教導如何做網路行銷,讓你擁有24小時不斷電開發系統、在家也能開發客戶的魅力
    加上姵姵過去明新科大資管系背景和美甲的美術天份,對行銷學和美學幫你的網路行銷落地生根,團隊會帶著你從拍照開始學習,到完全有內容有邏輯的文章完成,都可駕輕就熟。
  2. 7.團隊中的貢獻者-厭倦過去經營美甲業時必需高度的展現自己(明星講師策略),現在來到全美世界我更著重在團隊和諧,並主動分擔663創業系統活動及課程任務,因為我願意挑戰每個新的體驗,才能有更多獲得學習的機會
  3. 8.姵姵無私的分享-把自身經驗無論旁線或其他直銷公司的朋友,我都願意分享實際經營皙之密時所遇到的問題以及解決方式,我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能在事業上成功。

IMG_8136.JPG

  1. 9.佛法緣份-加入全美前姵姵就是一位普通又現實的商人,卻因為一些善緣而了解了佛法,開始學習簡單的佛法課程(你放心!姵姵不是帶佛珠,求神問佛跪地唸經的這種),因為讀了一本很棒的書:當和尚遇到鑽石,結識了善良的書友,這年開始落實佛教經典教授的日常「身、口、意」,感恩、祝福每個人、說話踏實不誇大、信守承諾、佈施(時間、法、財務)成了我每天落實練習的課題。所以,姵姵的每一個明天,都會比今天更好。而這一點,也和全美世界的經營理念相同,誠信經營,不說假話。

 

  1. 10.把你當成我的家人-還沒加入的你看到這句話,可能覺得太過矯情。但我和團隊中密切的經營夥伴,最後真的是像家人一樣,因為我們有共同理念、目標、夢想,我們經營全美的出發點,都是為了讓家庭生活更好
  2. 11.熱愛學習-想成為皙之密經銷商,一定需要學習,全美創業系統課程其實教授了很多必備能力,但姵姵是個好奇寶寶,只要是對我有幫助的課,我每一季至少進修一次,無論是行銷類、銷售課、組織類、世紀行銷所辦的多媒體結合等等許多公司外的課程,姵姵都願意花錢花時間去學再截取重要的資訊融入到夥伴經營全美的教育中。

全美皙之密的PARTY.JPG

哎呀~說了這些優點,真的有點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臉紅紅,但我真心希望大家要經營全美世界皙之密一定要慎選團隊和上線老師

因為,姵姵遇過很多皙之密孤兒,不僅是配方沒人給皮膚沒人顧,更慘的是上線沒做了,還有想創業卻跟到使用者卻又和再上一層的老師價值觀、理念不合。

這些風險若能在入會前多加評估比較,就不會落入直銷孤兒的坑中

真心一句,若想更了解姵姵,歡迎加Line和我聊聊,再做出決定,保證不後悔! LINE:scnail_penny

  1590225373-3987221628.jpg

 

姵姵的高階領導會議.JPG

 

全美世界皙之密 金階GD企業經理 姵姵老師

相關文章:

皙之密比價!我用皙之密不用錢!

經營皙之密之前你需要先知道的事!以免後悔

皙之密價格貴嗎?一定要買整套嗎?

皙之密那裡買?2020年怎麼買最優惠?

皙之密效果這麼好,倒底是什麼原理?

保養首重清潔,來看看怎麼洗臉才會真正的乾淨

五大面膜大評比!面膜懶人包

 

arrow
arrow

    皙之密姵姵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