皙之密比價!我用皙之密不用錢!如果你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我用皙之密不用錢的話~這篇文章一定要好好的看一下呦!

姵姵我本身是很講究CP值的,理性的我非常精打細算。 相信很多人跟我當初一樣想法,皙之密產品雖然不貴,但也說不上便宜呀!難道沒有更便宜買到的方法嗎?

於是我上蝦皮找了一下,驚人的發現!!

有一些賣家以85折左右販售,但卻說割條碼~保證公司貨.....

我真的覺得,幾年前出過網拍產品裡頭印刷模糊、產品異味像極了優碘(不是 像極了愛情) 等事件後,我實在不敢領教呀~

過去在我的美甲老本行我就很清楚,仿冒的產品有多可怕,有多快就舖貨巿場。

美甲大牌opi就是一個例子,一瓶也不就450~650間的東西,到了國外一堆1:1仿品,才賣台幣50元。

所以,以皙之密這支在全球爆紅的品牌名氣下,我當然相信仿品絕對存在。 (你用的皙之密是正版的嗎?)

 

千萬要小心"割條碼"這個動作

其實在皙之密的產品上,都印有QR-Code,他的作用就是來分辨真偽的。

皙之密t3.jpg

掃二維條碼後,會出現以下畫面~不僅是可以確保是公司貨,甚至把產品拿到公司還能知道是那位會員的產品

說真的,是使用在臉上的產品,可真不能開完笑對吧!

 

IMG_4616.PNG

好吧,既然蝦皮上來源不明的產品我不敢用,那為了我的目標「省錢」,我當然要再想想辦法~

一套很棒的保養品,就由姵姵老師來幫你分析~要用便宜的產品有二個方法

 

1.遇到活動別錯過因為每年母親節、週年慶檔期平均優惠到7~8折。可趁這時把自己需要的產品一次補足。

2.大方的分享吧:因為皙之密本身是屬於會員制,除了我本身有會員保障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若我分享給朋友,她也開始使用這套保養品時,我就會有公司撥發的獎金3540元。

哇!你看到重點了嗎? 因為這個獎金制度,反而成為我回補產品的機會呢~!
我每月1位新朋友一起來換個品牌保養肌膚,我就可以補一瓶產品還有找(每瓶單價950~3050不等)。
不只這樣哦,當我這些朋友,長久的使用產品並回購需要的保養品時,我還有10%積分回饋獎金呢~
還在評估要不要換這套保養品時,光這一點就省錢一姐姵姵覺得cp值也太高了吧!

所以,我就一直很想學要怎麼分享,當然,到了分享又是不同的領域和階段。
凡事還是要從自己開始~必需自己先好好的用過,感受過,也才能分享出精華嘛!~
皙之密保養品本身是訴求素顏零底妝可以改善所有問題肌膚,所以不用擔心,只要我能先鑑定過,肯定很有賣點的。
誰不想素顏就有漂亮的皮膚對嗎?

全美皙之密使用照片.jpg

 

 

 

 

 

 

 

 

 

 

 

 

 

 

 

 

 

在體驗產品帶來改變的過程中,也一定要記得多多幫自己拍照哦!

改變是一天天的,有時沒透過照片,會忘了自己以前的膚況。至少在姵姵看過所有使用過的人之中,沒有人是用了沒改變的!

說再多,也無法體會~乾脆直接找姵姵免費體驗一次吧!快點連結Line姵姵:  http://line.me/ti/p/2YcP8bb6vw

 

歡迎找姵姵老師討論哦~
LINE:scnail_penny  
LINE直接問姵姵:   
http://line.me/ti/p/2YcP8bb6vw

相關文章:

皙之密價格貴嗎?一定要買整套嗎?

經營皙之密之前你需要先知道的事!以免後悔

皙之密那裡買?2020年怎麼買最優惠?

皙之密效果這麼好,倒底是什麼原理?

保養首重清潔,來看看怎麼洗臉才會真正的乾淨

五大面膜大評比!面膜懶人包

皙之密bwl全美世界-新竹最優質實體經銷店面

 

新竹皙之密  姵姵老師

arrow
arrow

    皙之密姵姵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