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產品有效和沒效?與其爬文,不如好好看一下這篇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過去的我,是嚴重痘痘肌,而且一旦長起來都要去皮膚科在痘痘上打消痘針。

IMAG2121.jpg
你能想像嗎?!在直徑1公分的痘痘上,直接打針!還記得有一次,痘痘長在眼皮上,針打下去的瞬間我簡直覺得自己快昏過去

 

曾經為了要治療毛囊炎,我吃了一個月皮膚科開的消炎藥擦A酸吃避孕藥,但我的痘痘仍然沒辦法得到改善。
因為最困擾的痘永遠都改善不了,別說臉上從小時候就有嚴重的雀斑,曾經咨詢過醫美直接被退貨,醫生說我如果打了雷射只會引發更嚴重的痘痘肌。所以現在流行的皮秒雷射、果酸換膚通通與我無關
IMAG1195.jpg

總不能這樣子出門吧,我只好不斷的蓋粉上妝去修飾。也因為這樣導致我不管使用專櫃再頂級的保養品也都無法吸收。
你說我不在意嗎?其實是無計可施

有一天我看到朋友在臉書PO文,換了皙之密保養品,我心裡想:哼!我才不信直銷產品咧,通常都麻是誇大不實,尤其是常常聽人說癌症吃什麼好了,坐著輪椅突然站起來了這種離譜又不科學的內容。所以我一直不太相信!
又隔了一年,我發現我那位朋友的皮膚,又變得更好了,我才想想,是不是我也要試試看~或許真的能幫我改善一直困擾我的痘痘問題,萬一真的沒有效果,不就和現在一樣而已,過去都麻是買一堆擦幾天就放著的保養品。

於是我開始了我的第一套皙之密

26341913.a7c38f1a6a6aefa45092cdeb63dc59f5.20042004.jpg

我使用了8個月後,發現痘痘不再長了而且我的毛囊炎也不再發作,連斑點和柚子皮般的毛孔也得到了很多的改善

IMG_2429.JPG IMG_1098.JPG

我在使用的過程,有皮膚老師會定時幫我換配方程序,而我也一直搭配著老師的方式來使用。所以我的效果非常好

至於為什麼很多人說皙之密沒效,問了一些覺得沒效的朋友,我發現是皮膚照顧或配方程序不太適合或沒有按照老師給的方式好好用,想想同樣一套貴貴的買,卻沒有用到最大效果,還真的好可惜哦! 選對老師真的好重要

 

歡迎找姵姵老師討論哦~
LINE:scnail_penny  
LINE直接問姵姵:   
http://line.me/ti/p/2YcP8bb6vw

相關文章:

皙之密價格貴嗎?一定要買整套嗎?

皙之密比價!我用皙之密不用錢!

經營皙之密之前你需要先知道的事!以免後悔

皙之密那裡買?2020年怎麼買最優惠?

皙之密效果這麼好,倒底是什麼原理?

保養首重清潔,來看看怎麼洗臉才會真正的乾淨

五大面膜大評比!面膜懶人包

皙之密bwl全美世界-新竹最優質實體經銷店面

 

新竹皙之密  姵姵老師

 

arrow
arrow

    皙之密姵姵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